最新消息:

昔網軍頭高升總經理! 柯市府人事任命挨批「酬庸」

   2021-03-26 17:52 編輯中心 點閱:0



柯市府再傳酬庸!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網路的邱昱凱,曾任市長室專員,隨後任職悠遊卡公司管理群副群長,如今一躍成為總經理,月薪25萬元、年薪300萬元,被外界質疑是酬庸柯家軍,對此柯文哲則是回應,邱昱凱已在悠遊卡公司蹲點兩年,是正常升遷且薪水都有依市府統一規定。


▼悠遊卡公司任命邱昱凱為其新總經理。(圖/壹新聞)


參與交通會報,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如往常上工,但反常地臉色凝重,先接受媒體訪問全是因為市府再爆酬庸風波。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公司治理與人才調動尊重每個公司董事會,邱昱凱很久沒碰政治,2018年很認真在做悠遊卡升遷滿正常。不過可以聽出,柯文哲字字句句充滿袒護之意,畢竟回頭一看32歲的邱昱凱,曾幫柯文哲操盤網路擔任市長室專員,隨後任職悠遊卡公司管理群副群長,如今悠遊卡公司拍板定案,決議通過董事長陳亭如免兼總經理,由邱昱凱來接任月薪25萬,年薪達300萬元,昔日柯家軍儼然成了人生勝利組。議員更擔心柯文哲是為選舉操作。


▼台北捷運新Logo挨批像便利商店。(圖/翻攝自臉書)


對比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柯文哲狂酸是高薪實習生,但對自家人倒是愛護有加,不過柯文哲急澄清,強調邱昱凱已蹲點兩年並非酬庸,而悠遊卡公司也聲明,認為邱昱凱更能帶領品牌年輕化,而另一邊北捷則悄悄換上新logo,但這配色與便利商店雷同,讓議員譏諷根本沒有必要。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