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專訪/ 旅遊泡泡先鋒! 帛琉總統秀中文 親自推薦「必玩景點」

   2021-03-26 15:48 編輯中心 點閱:0



帛琉總統惠恕仁28日即將來訪台灣,為台帛旅遊泡泡開先鋒。今(26)日他接受本台獨家專訪,不只親自推薦帛琉好玩行程,還開口說中文,透露自己期待吃到台灣寶島的芒果、蓮霧。另外,距離出訪正好還有三天的時間,惠恕仁一大早就接受PCR檢測,要按照旅遊泡泡規則,為台帛之間安心交流,做出最好的示範。


▼帛琉總統惠恕仁。(圖/壹新聞)


大方開口秀中文,帛琉總統惠恕仁28日即將來訪台灣,行前接受本台獨家專訪,親自推薦帛琉必玩行程,帛琉總統惠恕仁:「與魚群共泳絕對是首選,帛琉一年四季都溫暖,我們希望台灣旅客享受海底風光之餘,也體驗當地的文化。」


另外帛琉總統惠恕仁點名想吃蓮霧、芒果,他滿心期待台灣行,更要讓台帛關係再昇華,「就把這當作是國內市場,就像是從台北到高雄,來享受吧!讓我們一起打造穩固的關係,讓他更加穩固。」而他也透露自己今早剛完成PCR檢測!


對於4月1日就要啟程的泡泡行,帛惠恕仁強調,台灣有能力捍衛自己,讓人民安全,最重要的是沒有社區感染,帛琉也沒有疫情,「我認為跟帛琉相近的就是台灣。」另外還強調,台帛旅遊泡泡成形的首要原因是雙方建立了信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