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只有80kg」喊不信! 鄭文燦PO量體重自清 年輕「瘦照」意外曝

   2021-03-25 12:37 編輯中心 點閱:0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九位樂天女孩舉高高,讓人看了好羨慕,體重也意外成為話題,自家立委鄭運鵬說市長只有80公斤,「外型」重量級的立委蔡易餘,說自己打死不信,市長昨天量體重,證明自己只有79.8公斤,蔡易餘趕緊發影片幽默道歉。


▼樂天女孩合力抬起鄭文燦。(圖/翻攝自臉書)


九位樂天女孩合力把桃園市長鄭文燦舉高高,讓人看了好羨慕!不過女孩們臉部肌肉緊繃,彷彿使盡洪荒之力,要把市長抬起來可得費 一番工夫,不過自家立委鄭運鵬在臉書大爆料,說市長只有80公斤,這番說法、同樣外型「重量級」的立委蔡易餘可不相信。


「鄭文燦說他80啦你信嗎?」蔡易餘一臉狐疑,仔細看看當天畫面,女孩們確實扛地很吃力,尤其背號11號的陳伊幾乎一個人扛下市長上半身的重量,儘管嘴角勉強掛著笑容,但臉部肌肉整個緊繃,這時夥伴宋城希見狀趕緊上前幫忙,而側邊的彩香看似快要體力不支,眉頭緊蹙,拚了命才堅持到最後一刻。


鄭文燦親量體重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鄭文燦不服氣決定讓體重機說話,拍影片證明自己真的只有「80公斤。」,影片中正文燦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深怕體重機給他漏氣,還好站上去一量、體重機數字顯示79.8公斤,證明自己真的沒有超過80,也讓蔡易餘尷尬幽默拍影片道歉,「土下座」表示自己是以肥宅之心度市長之腹,笑翻網友。鄭文燦也強調「身材可以走樣,理想不行」,其實鄭文燦年輕時也瘦過,還撞臉歌手「盧廣仲」,這次跟樂天女孩的互動,意外地又讓身材成了話題。


▼鄭文燦(右)年輕照意外曝光。(圖/年代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