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Y女現身淚訴! 控遭上銬、逼墮胎 丁允恭嫩妻發文反擊...

   2021-03-25 11:17 編輯中心 東森財經新聞 點閱:0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被爆出和電視台女記者Y女在辦公桌上「嘿咻」,被監察院通過彈劾,昨(24)日公布懲戒結果,宣判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兩年。Y女晚間上政論節目,對丁允恭做出諸多指控,丁允恭妻子則在臉書做出回應,批Y女簡直是「謊話連篇」。


▼丁允恭懲戒結果昨出爐,妻子陪同出庭。(圖/壹電視)


丁允恭前女友Y女昨晚上政論節目大談兩人桃色風波,先是強調判決結果對她來說太不公平,接著控訴丁允恭的諸多「渣男行徑」。Y女先是坦言自己曾因為憂鬱症比較嚴重想休息,確實和丁允恭要求過金援,但金額絕對沒有到丁方所說的50萬;接著丟出重磅炸彈,揭露自己曾為了丁拿過3次孩子,而丁卻只付過1次手術費,另外2次都是她借來的。


Y女淚訴,自己曾為了他拿3次孩子,丁允恭只付過1次手術費,另外2次的手術費都是她自己借來的;她回憶第一次發現自己懷孕時,剛好當天是愚人節,她將此事告訴丁允恭時,丁還一直以為她是在開玩笑,說「怎麼會懷孕?不是都有吃藥嗎?」,當時自己其實想把孩子生下來,但卻被丁拒絕,甚至雙手被銬在手術台上被逼著墮胎,而丁後續則神隱5天,讓她感傷地說,覺得自己很下賤。


▼Y女上節目控訴丁允恭渣男行徑。(圖/翻攝自東森財經新聞)


至於丁妻先前所說有外流性愛影片,Y女並非是被強迫的一方,對此她回應,的確和丁允恭有拍性愛影片,兩個人都有拍,有時丁掌鏡、有時丁叫她掌鏡,「但沒有一個女生想要做愛時被拍下來」,她當時不敢拒絕,因為覺得這樣可以攏絡丁允恭的心。但至於性愛影片有無外流,她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是她一直以來擔心的事。


Y女還指控丁允恭還有小四,其中一位還是高市府擔任行政的女員工,而對於種種指控,丁允恭私下回應,該說的都已經在法庭上交代了,不會針對節目上的內容一一駁斥,而丁妻深夜也發文力挺丈夫,強調關於50萬她當時說的是「將近50萬」,還附上其中34萬的匯款單據,其餘款項也有單據可以證明。


至於墮胎與性愛影片,丁妻表示丁根本不曉得後續兩次懷孕及墮胎,「甚至第三次的墮胎,我先生直到鏡週刊去年9月份報導才知情」,況且哪一間醫院會有這種銬住病人墮胎的違法行為,「編劇能力是否該加強一下?還是她活在有密醫時代的50年前?」。性愛影片的部分,丁妻再次強調丁、Y女兩人分手後,已依照要求刪除親密照,反倒是Y女沒有刪除,質疑是她提供給周刊照片,「順便提醒,當年何小姐曾外流她與我先生私密影片的隨身碟,被我先生的朋友及時攔截,該隨身碟還在,是何小姐散播我先生私密影片的性犯罪證據」


▼丁妻昨深夜發文力挺丈夫。(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