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搶主委之位! 主秘放話「阻藍白合作」 柯文哲:實在有夠可怕

   2021-03-24 15:02 編輯中心 點閱:0



 柯市府小內閣傳出人事異動,研考會主委賴彥霖於近日請辭,任職到三月底,傳出市府內擬定由市府副秘書長林育鴻兼任,對此柯文哲回應,因為任期只剩下22個月,希望先由府內的人來接手,但卻傳出具國民黨背景的研考會主秘葛皇濱,也有意爭取,甚至放話不給當主委就要請辭,還要阻止市府藍白合作。


▼柯文哲證實研考會主委賴彥霖任職只到這個月底。(圖/壹電視)


柯市府小內閣又傳出動盪! 研考會主委「大數據專家」賴彥霖於近日請辭,預計任職到三月底,柯文哲受訪時回應「他(賴彥霖)做得很好,他公司要他回去沒辦法。」柯文哲話語中透露出滿滿無奈,但也證實北市研考會主委賴彥霖只做到這個月底。 傳市府內部已票選新任主委擬定由市府副秘書長林育鴻來兼任,不過具國民黨背景的研考會主秘葛皇濱也想爭取,甚至放話「沒上主委就請辭,還要阻止藍白合作」,此事讓柯文哲相當頭痛。


▼外傳葛皇濱想爭取研考會主委一位,甚至放話沒當上就要請辭。(圖/壹電視)



媒體受訪時詢問柯文哲對於葛皇濱爭取研考主委一事,對此柯文哲反問「難道市府是他負責藍白合作嗎?」他說自己怎麼不知道,還表示常常看新聞,都覺得很驚悚,認為政治這種冒險小說、幻想小說「實在有夠可怕。」


 柯文哲剩下任期不到兩年,小內閣不僅動蕩不安,甚至連藍白合作都成了籌碼,對此民進黨市議員陳怡君表示:「不讓他當主委就能阻止藍白合作的話,她認為這樣子的人不適合在市政府裡面。」市府跳船潮沒得解,如今更牽扯市府內部政治路線,柯文哲想爭總統大位,恐怕得先把人事課題好好解決。


▼北市議員陳怡君批評市府人事問題。(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