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立「疫苗小組」...藍綠吵不停! 衛環委員會成「戰場」

   2021-03-22 15:08 編輯中心 點閱:0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通過臨時提案,將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不過遭到綠委反對,並在今(22)日的衛環委員會上,要求確定上週議事錄,雙方因此爆發衝突。


▼藍綠兩黨立委為了疫苗採購吵得不可開交。(圖/壹電視)


22日立院登場的衛環委員會,將持續討論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事宜,不過現場卻爆發衝突,各個立委們互相推擠、叫罵,場面火爆,儼然變成戰場。據了解,這場衝突全因為18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突襲式通過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讓人數占絕對優勢的民進黨團錯愕不已,綠營認為調查小組是國民黨團「偷襲」來的,還讓疫苗採購破局,感到相當不滿;但藍軍反酸民進黨是在怕什麼,更質疑中間出現利益輸送。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壹電視)


 繼日前以1敵9展現超強戰力,女戰神陳玉珍這回再度引領藍軍,不過綠營也不再「缺席」,雙方陣營都祭出甲級動員,現場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更直接和陳玉珍對槓。綠委指稱,是「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破壞台灣疫苗採購;陳玉珍不甘示弱,反擊強調一切都符合程序,表決只能做價值判斷,不能改變事實,更狠酸「民進黨不要試圖利益輸送」。


為了疫苗採購,藍綠之間持續拉鋸,雙方爆發衝突相互攻防,不只讓會議無法進行,也讓戰火蔓延一時半刻恐怕不能停歇。


▼陳玉珍質疑民進黨採購疫苗有關利益輸送。(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