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陷王定宇「同居疑雲」 顏若芳致歉:暫取消發言工作

   2021-03-16 11:38 編輯中心 點閱:0



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15)日上午首度對外回應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後,顏若芳晚間也透過臉書表示,會謹記這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將暫時取消對外發言工作。不過風爆還沒落幕,傳出顏若芳有意再選2022台北市議員,然而地方人士認為,顏若芳形象已受損,復出之路恐怕有難度。


▼顏若芳2018年議員連任失利,鏡頭前責備自己不夠努力。(資料照/壹新聞)


 2018年,時任北市議員的顏若芳尋求連任失利,但她的政治舞台沒有因此落幕。隔年,她加入小英競辦團隊當發言人,主持節目、直播拚空戰,幫助總統蔡英文2020年大選勝選,顏若芳在520後重返黨中央,接任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至今,為黨辯護、不遺餘力。


▼顏若芳自2019年開始擔任民進黨發言人。(圖/壹新聞)


身為綠營的政治明星,顏若芳曝光度高,在和同黨立委王定宇爆發同居疑雲後,神隱多日 ,昨日晚間透過臉書發聲,表示近期會沉潛檢討,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房子不會再對外出租,避免引起誤會,並會繼續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顏若芳昨晚於臉書發文表示將暫時卸下發言人一職。(圖/翻攝自臉書)


只是原本傳出她2022選舉有意挑戰台北中山大同市議員,如今恐怕出現變數。觀察現任北市議員名單,北市中山大同8個席次,目前民進黨議員有王世堅、陳怡君、梁文傑共三席,加上無黨籍的林亮君,一旦顏若芳加入戰局,民進黨可能上演五搶四的局面,外界分析若是顏若芳選不成,對這陳怡君林亮君2人較有利。


地方人士指出,顏若芳形象已受損,復出之路有難度。同居風波的同時,燒出黨內政治陰謀論,短時間內還難以平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