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蔡啟芳父子力挺選北市長! 王世堅笑開懷:慧眼獨具

   2021-03-14 11:58 編輯中心 點閱:0



2022台北市長選舉誰出馬?民進黨前立法委員蔡啟芳,日前語出驚人表態唯一支持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話一出也讓王世堅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在13日就連蔡啟芳的兒子,立委蔡易餘都和老爸父子同心,力捧王世堅出馬。王世堅這才趕快解釋,說黨內早就有儲備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都在名單上,但他還是開心誇讚蔡啟芳,真的是慧眼獨具。


民進黨前立法委員蔡啟芳唯一支持王世堅選ˋ北市長。(圖/壹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經過肺部移植,重獲新生,沒想到一開口就語出驚人,力捧王世堅選台北市長,就連他的兒子立委蔡易餘,都跟他父子同心。北市議員王世堅:「我馬上燒香報告我家列祖列宗,昨天我就當了一日市長,心情特別好,那沒想到今天又被問到,我又多當了一天的市長,我現在是兩日市長。」連續兩天被拱當市長,王世堅開心到跟祖宗報備,難道還真的想選嗎?


蔡啟芳兒子立委蔡易餘也支持王世堅。(圖/壹新聞)


不過王世堅細細盤點黨內熱門人選,包括陳時中、吳怡農、林右昌等,王世堅話說得很謙虛,可是蔡啟芳似乎不這麼認為,前立委蔡啟芳:「(陳時中、吳怡農)就大家來民調嘛,什麼農,叫他自己去農,就是要王世堅!」被點名到的陳時中,尊重蔡啟芳只要王世堅的想法,看來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未來可又多了一個選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