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綠民調黨主席支持度11.9% 連勝文驚喜喊:這麼高?!

   2021-03-11 15:29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11)日現身智庫活動,被問到民進黨內部民調,僅獲得11.9%支持度,略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9%。連勝文開玩笑地表示,原本以為民進黨內部民調會只有1%,結果比預期還高,真是受寵若驚。另外,連勝文如果確定角逐黨主席,很有可能會專心打選戰,辭去智庫副董事長一職。


▼連勝文今出席國民黨智庫活動。(圖/壹新聞)


身國民黨智庫活動的副董事長連勝文,批評台灣現行防疫辦法,「現在的這一年可能是Taiwan can help(台灣可以幫助),但是一年後,變成Taiwan needs help(台灣需要幫助)。」另外也透露如果未來確定角逐黨主席,很有可能辭掉黨職,專心打選戰,連勝文表示,「只要我在這裡一天,我當然就會把我的工作做好,那就是看做到什麼時候,盡力而為」。


但想當黨魁可有重重難關,日前連勝文拋出的「專職黨主席」說法,被前黨主席洪秀柱打臉,認為專職黨主席或身兼公職各有好壞,不需要明訂規範。連勝文對此,回應:「沒關係, 我們這樣的一個說法,是讓大家討論我有我的主張,總是不會東說東、西說說,模糊那個好、這個好,我們有主張按照次序時程,畢竟我們按照自己的理念,參加自己的事情裡面」。


▼連勝文會後表示,現階段的工作會盡力而為。(圖/壹新聞)


不只觀點不被黨內要角認同,綠營內部民調也不樂觀。國民黨主席選戰「江、朱、韓、連 」四搶一,連勝文支持度11.9%,只略勝韓國瑜1.9%,但連勝文卻對自己的民調數據感到受寵若驚,「我要謝謝,本來認為綠做的民調更高,我以為只有百分之一」。看淡民調,連勝文選主席還得評估江啟臣尋求連任的現任優勢。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昨(10)日深夜有感,在臉書發文表示,從來沒有過一位國民黨主席,可以這樣像哥們朋友,平等地討論事情 ,「國民黨要改革,得先打破內部的威權領導模式」而他今日現身回應, 「可以開玩笑,這才是打破宮廷文化的第一步,你要跟大家開會,主管也好、立院同仁也好,大家就是平起平坐」不過林為洲所稱讚的當事人江啟臣未回應,林為洲笑說,江的團隊有來按讚,很有默契,再喊「江啟臣加油!」。隨著國民黨主席選舉逼近,各派系角力鬥爭不斷浮出檯面。


▼林為洲向江啟臣喊話「加油!」。(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