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彭文正遭控擦撞機車! 出庭反控騎士「碰瓷」

   2021-03-11 14:28 編輯中心 點閱:0



知名主持人彭文正陷車禍爭議所苦,彭文正當時疑似在台北市圓環跟一部機車起了糾紛,事後遭到騎士提告,昨(10)日彭文正現身北檢喊冤,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撞到機車,還說會加告對方恐嚇取財,案件目前還在偵辦當中。


▼彭文正陷車禍爭議。(圖/壹新聞)


「就是一個類似詐騙集團。」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北檢出庭直說,自己是碰上詐騙集團,開車遇上行車事故,對方卻對他提告。據彭文正描述,當時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有一輛車摔在自己車輛前,然後就回頭告訴他說「撞到他車子」,對此彭文正澄清,自己完全沒有撞到他的車,更表示之後還收到簡訊「你對患者在不聞不問試試看」的類似恐嚇內容。 據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台北市仁愛敦南圓環,當時彭文正行駛在禁行機車的內環道,卻碰上機車摔倒在他前方,騎士卻直指是彭文正撞到,還要控告他過失傷害。


彭文正強調,事發地點為禁行機車的內環道,且自己根本就沒撞到對方,對於對方的指控無法理解,所以要加告對方「恐嚇取財」,更表示這是公眾人物不能妥協的事情,全案目前偵辦當中,一切交由司法釐清真相。


▼藝人賈永婕日前也曾遇過類似爭議。(圖/壹新聞)


類似事件也曾發生在藝人賈永婕身上,從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到,當時賈開車正從巷口出來,卻突然緊急煞車,原來是車輛左前方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因未注意路況急煞自摔,還在地上滾了一圈,事後騎士也對賈永婕提出肇事逃逸的告訴,不過法院最後認為判定賈永婕不起訴處分,才讓事件落幕。類似事件層出不窮,也提醒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法規,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甚至傷害。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