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唐湘龍遭控肇逃! 撞倒騎士僅丟一句「記我車牌」就落跑

   2021-03-11 11:16 編輯中心 東南衛視 點閱:0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天母西路,迴轉時不小心和直行的20歲郭姓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受傷後,唐湘龍被指控沒下車查看,騎士負傷狂追,沒想到唐湘龍只丟下一句「記下我車牌」就離去,騎士事後怒提告他肇事逃逸,全案將依法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唐湘龍遭指控肇事逃逸。(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中國海峽衛視的兩岸評論節目上大談台灣時事,遭陸委會警告登上新聞版面,如今他又上了新聞,不過這次是社會版,因為他被指控和人發生車禍卻肇事逃逸。紅色機車外殼明顯看到一條白色傷痕,據了解當時郭姓騎士騎著機車直行在天母西路上,唐湘龍開車迴轉時,雙方不小心發生擦撞,騎士因而倒地受傷,眼看唐湘龍頭也不回的開走,騎士只好爬起來負傷狂追10公尺,好不容易攔車理論,沒想到唐湘龍只丟下一句「記下我車牌 」緊接著揚長而去。


▼車禍事發概覽。(圖/壹新聞)


事後警方通知唐湘龍到案說明,不過他卻辯稱沒有感覺撞到人,還說根本不知道發生車禍,對此律師表示,車禍發生時,只是叫他人抄下他的車牌號碼,卻沒有對被害人去施以救助 或是說打電話叫救護車報警等行為就離開的話,仍然很可能構成所謂的肇事逃逸罪。受傷騎士堅持提告,全案目前已經函送檢方進行偵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