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拚「連任」! 江啟臣就任黨主席滿周年 黨內滿意度高達68.2%

   2021-03-05 15:28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內部民調,黨員對主席江啟臣滿意度高達68.2%,儘管握有高滿意度,但江啟臣還要面對不少黨內雜音,日前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發文強調,要選主席的人不得爭取公職選舉提名,也被視為箭指江啟臣,再加上路透社的專訪,提到江啟臣認為中國是台灣最大威脅,他也趕緊出面滅火,強調說法不夠精確,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背後承受壓力,說法才會急轉彎。


▼江啟臣有意拚「連任」黨主席。(圖/壹電視)


 日前江啟臣接受路透社專訪,提到中國是台灣主要威脅,被趙少康質疑論點的不夠精確,直言聰明的人把威脅變機會,威脅也可能是最大紅利,面對種種質疑,江啟臣也給出回應,強調對於兩岸的路線與民進黨不同,也因為有「威脅」所以更有追求和平的意義。


▼連勝文被外界質疑針對江啟臣。(圖/壹電視)


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拋出要「選主席的人,不得爭取公職選舉提名」,被外界懷疑就是針對江啟臣,對此,江啟臣也回應,黨務跟立委工作兩者不衝突;面對黨內的壓力,江啟臣在過去這一年的表現,黨員似乎打出亮眼成績單,對江啟臣的滿意度近7成,在處理與中國關係或是間度制衡執政黨表現,都獲得過五成的肯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