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緊抓鳳梨狂打? 點出國民黨「挨轟言論」 于北辰:不應見獵心喜

   2021-03-02 18:24 施婷翌 新聞面對面 點閱:0


日前中共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引發國民黨人士大力抨擊,卻似乎箭靶對錯人!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一席「投票時就該思考的風險」嗆挺綠農民,讓許多民眾都炸開了鍋,認為根本重點放錯。而曾是國民黨一員的退役少將于北辰,在昨日《新聞面對面》節目中也批評李德維不應見獵心喜,並點出現在國民黨問題。


▲于北辰說李德維一席話「傷了所有鳳梨農的心」。(圖/年代節目《新聞面對面》)


他指出,中共所打壓的台灣政府,是「中華民國政府」,而不是民進黨的政府,若政府被搞垮搞爛,國民黨連重返執政機會都沒有,因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只想當「皇帝」,國民黨現在緊抓鳳梨不放,只會大失民心。他認為藍綠兩黨應該一體同心,齊心面對這波鳳梨危機。


此外鳳梨被打壓,鳳農生計大受影響,他反其道而行,認為中共是超級推銷員「打誰誰就賺錢」,更舉例中澳貿易戰中被中國打壓的澳洲龍蝦、紅酒,現在仍是錢袋賺飽飽,不受中國影響。


▼于北辰認為「中國打壓的東西都會賺錢」。(圖/年代節目《新聞面對面》)


而針對中國竊取台灣農業技術,實施「套養殺」一說,于北辰則表示,中國想要種出和台灣一樣的水果,根本是無稽之談,因為中國不懂得養土、不懂得以健康的方式改良農產品,更不懂得用「愛心」種植,只會把農產品「利益化」。就算現在廣東產出「甜蜜蜜鳳梨」,過不了兩三年,等土壤養分消耗殆盡,就會變成「酸溜溜鳳梨」,屆時還是得仰賴台灣進口。


于北辰表示中國不會養土,過不了兩三年鳳梨就會變質。(圖/壹電視)


《新聞面對面》精彩片段:


20210301《新聞面對面》全集:https://youtu.be/yiAALADlVe8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