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劍指黨主席? 親韓人士爆韓國瑜「競選戰略」 最快5月表態!

   2021-03-02 13:50 蘇祐萱 點閱:0


韓國瑜推出「韓先生來敲門」影片,即使聲稱目的是以公益為導向,但被解讀是復出政壇的起手式,部分藍營人士也認為無非是試水溫,近日親韓人士透露,競選黨主席確實為韓國瑜在考慮的選項,分析了韓國瑜最可能表態參選的時間點。


▼韓國瑜推出公益影片「韓先生來敲門」。(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趙少康宣稱韓國瑜支持他選黨主席,表示比他更適合,根據《鏡周刊》報導,藍營人士評估,江啟臣一直很猶豫是否該讓趙少康獲得參選黨主席資格,認為背後還有韓國瑜的勢力,若不給趙當中評委、死守「入黨一年」規則,就等於宣判出局,這樣韓國瑜出馬的可能性就會大增,該人士並指出,距離2022縣市長選舉還太遠,所以參選國民黨主席確實是韓國瑜考慮的選項之一。



不過韓國瑜不會貿然表態,藍營人士表示,韓國瑜清楚知道中間選民、年輕人都排斥他,若由他任主席恐怕對國民黨2022的選情不利,另外,該人士分析,一旦朱立倫也宣布參選黨魁的話,票源就會與江啟臣同,此時韓國瑜再跳出來得利機會不低,研判最可能採取的作法是,等到江啟臣、朱立倫人馬炒熱選情後,再出來表態,而時間點大約會是在5月左右。


另外,綜觀「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以及媒體民調,韓國瑜人氣似乎不如以往高,藍營人士指出,即使韓國瑜對未來的路線有想法,但「先力求保溫,再伺機而動」,謹慎盤算下一步該如何進行,「如果沒有把握營下黨主席就不會選,要選,就一定要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