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文哲「一日北高」累抵終點! 遭基進黨批「消費228」

   2021-03-01 11:32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8)日挑戰「一日北高」,偕市府團隊共騎展現過人體力。在接近晚上十點,終於抵達高雄左營大義國中,不少柯粉早就在現場守候、獻花打氣。而受訪時被問到感觸,柯文哲則回應,「晚上要好好睡一覺」。


▼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圖/壹新聞)


露出笑容,台北市長柯文哲腳步加快奮力邁向終點,挑戰「一日北高」,任務終於完成,現場不少支持者熱情歡呼,且早就在場等待柯市長,而柯文哲結束鐵馬行程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先休息啊,今天晚上先好好睡覺,可能是騎車騎到鐵腿啦 !」


柯文哲從去年12月就開始訓練,這回凌晨從台北關渡宮出發,不過一夜沒睡覺已經62歲的柯文哲似乎有點吃不消。柯文哲:「我從台北開始,加起來騎了好多公里,實在太累啊」。另萬,幫熱情柯粉簽名,柯文哲依舊笑開懷,儘管時間有點延遲,但完賽依舊相當開心,不過現場倒是出現了小插曲。


▼柯文哲被抗議消費228。(圖/壹新聞)


基進黨民眾舉著抗議標語站在場外高喊「拒絕消費228」,場內場外呈現兩樣情,抗議聲浪並沒有影響柯文哲,而他的一日北高市府團隊,也全程直播跟拍,四位正副發言人輪番上陣,搭配兩位體育主播在攝影棚馬拉松式網路直播,不過卻遭議員批評砸大錢宣傳。


▼一日北高宣傳預算費逐年增加。(圖/壹新聞)


回顧2017年由體育局主辦時,市府完全沒有編列宣傳費,2019年時,一日北高也只有不到三萬塊宣傳預算,怎麼今年由民間主辦卻花20萬直播,還加上20萬公關操作,對比往年暴增13倍之多,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這只是柯文哲為了自己、民眾黨的政治聲量,而柯文哲否認是為了個人聲量,但如此大動作紀錄恐怕很難不被拿來做文章。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