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拉攏黃珊珊! 高嘉瑜狂曬「姊妹淘情誼」

   2019-10-22 20:20 編輯中心 點閱:0



港湖區立委選戰雙姝之爭,戰況激烈!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今(22日),趁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任儀式,到場觀禮還致贈新書,狂曬雙方友誼,這讓上一屆的現任藍營立委李彥秀,選情出現了危機,高嘉瑜還補槍,說黃珊珊曾說這次絕不會支持國民黨。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參加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宣誓儀式(圖/壹新聞)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上任,而參與港湖區立委選戰的高嘉瑜也出現在宣誓儀式,不但是唯一觀禮議員還附贈自己的新書在鏡頭前狂「曬友誼」,並說道:「珊珊姊鼓勵我要加油,藉著選舉逼近之後有機會要多請益看如何合作。」但其實互相請益大有玄機,因為兩人都出身港湖區,高嘉瑜披民進黨戰袍加上 柯文哲大力相挺,現在又拉攏黃珊珊,這讓上一屆與黃珊珊廝殺的現任立委李彥秀選情出現了紅色警戒。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圖/壹新聞)

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強調:「很多事情點滴在心裏,珊珊我們當然希望能爭取支持,但每個人作法不同,我一像是比較含蓄做法,我不是新人嘉瑜也不是新人,珊珊的支持者也會去觀察,嘉瑜的動作是可以理解的。」不認為自己孤軍奮戰,李彥秀還是積極爭取黃珊珊支持,港湖區再度上演雙姝之戰想必這回合同樣精彩刺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