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管超寬! 雅房月租36K列「6大禁令」 房東:每周要檢查整潔

   2021-11-16 16:34 趙沛晴 太陽報 點閱:0


許多人不論是在外地求學或是工作,都有過租房子的經驗,不過美國日前有一則租屋廣告,因為房東列出了像是要求房客「不能吃肉」等特別的規定,讓許多人覺得不合理,因此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


▲房東出租房間並對房客提出「特別的規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這間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北曼徹斯特的房子,日前房東刊登出了一則租屋廣告,房東表示,家中有三個房間,但是只有一間房間要出租,每月的房租為1300元美金(約新台幣3.6萬元),且由於房東是素食主義者,所以他規定房客在家中禁止吃肉。


房東列出特別的「租屋規約」。(圖/翻攝自太陽報


嚴格的規定不只這樣,這名房東還提到,房客可以使用浴室,但是晚上八點過後就不能洗澡、九點半之後不能看電視和聽音樂,如果要使用網路的話需要額外收75元美金(約新台幣2000元),而且還會每周檢查房間,確保房客保持房間的整潔。


另外房東還表示,如果有朋友探訪,他們必須一直待在房客的房間內,且不能使用浴室,並強調「這是我的房子並不是你的,所以你必須遵守所有的規定。」此廣告刊登後,引發網友在《REDDIT》論壇上討論,網友表示,「沒有人會為了一個房間付1300元美金」、「我為那些絕望到要住在這的人感到難過」。


另外也有網友提到,「我住在這個租屋處附近,一個月的租金也是1300元美金,但是卻是一間漂亮的公寓。」事實上,根據《ZILLOW》租屋網站顯示,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租一間三房的房子,一個月的租金大約為1000~2000元美金左右(約27000~55000元新台幣),而這名房東出租的房間一間就要價1300元美金(約新台幣3.6萬元),顯然超出行情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