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又失言!火災扯輕生 王世堅批腦有問題

   2019-10-18 18:23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輕生就算了,拜託你吃安眠藥不要自焚的,他不是他用自焚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話一出口,連節目主持人都尷尬轉移話題,殊不知堂堂首都市長,柯文哲 "失言"早已是家常便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火災最多是哪一種你知道嗎?自焚。欸要自焚拜託你去河濱公園自焚,你不要在公寓裏面自焚,你自焚就搞得大家烏煙瘴氣。」嚴肅議題卻是玩笑口氣,眼看自己話說得太快,柯文哲隔一天態度180度轉變。

柯文哲頻頻失言已成家成便飯,引發外界爭議(圖/壹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關懷弱勢有時候是保護自己,後來我們查過台北市有一些火災,好幾起火災是輕生,用自焚的方式輕生,反而造成社會安全問題,終究還是要減少輕生,但是有些輕生的方式,反而造成社會不安。」

柯文哲就算想滅火,卻也止不住急著火上加油的柯黑一號,民進黨死對頭北市議員王世堅,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哪有天天在失言的啦!所以我斷定柯文哲腦筋有問題,我是具體建議,我會請松德醫院院長就安排,也希望柯市長接受,去松德院區接受診斷治療。」柯市長的不受控,不只讓柯黑滿肚子火,恐怕也讓柯粉們沒台階下,柯市長的句句玩笑話,到頭來恐怕是尷尬了自己。

柯市長的不受控,不只讓柯黑滿肚子火,恐怕也讓柯粉們沒台階下(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