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離譜婚攝出包還搞失聯! 新人付3萬8換一肚氣

   2021-04-20 19:15 編輯中心 點閱:0



有民眾花了3萬8找來攝影師紀錄結婚過程,想不到不僅發生漏拍甚至有畫面是晃動模糊的,成品交付還被硬拗延遲了一個月,但作品還是讓人不滿意,新人們乾脆要求給原檔自己再剪輯,卻讓攝影師不滿咆嘯甚至關閉粉絲頁封鎖搞消失,但卻疑似換了新頁面繼續接案,讓民眾不滿爆料。


▼投訴人出面指控婚攝離譜行徑。(圖/壹新聞)


 真情誓言在親友見證下,兩人決定攜手走完人生旅程,結婚被視為人生大事之一,新人們當然希望將每一刻完整記錄,想不到找上攝影師拍攝動態錄影,卻換來一肚子氣。花了3萬8記錄婚禮細節,去年12月12日結婚當天出動3人3機拍攝,但卻發生漏拍長輩致詞,而假人挑戰只有短短幾秒,且畫面還超晃、模糊不清,後續影片剪輯更以金額不對為由,要求從原先預定的2月12日交件,再延後一個月。


但賓客當中因為有藝人老闆出席,這段畫面反而迅速就放上頁面成了宣傳,讓新人們覺得相當不妥,面對各種指控,攝影師卻反對新娘咆嘯,甚至放話歡迎提告,最終還封鎖搞消失,當事攝影師更關閉原本的粉絲頁,換了新身分繼續接案,實際連絡上攝影師,坦言有封鎖新人通訊軟體,無法提供影片原檔,但可以協助重新剪輯影片,沒有封鎖新人手機,後續可以使用電話聯繫。對此律師劉韋廷建議,相關紀錄通通得保存好,事發後才能成為自救關鍵,就怕原先美好婚禮,碰上無良攝影師變了調,新人們可得睜大眼睛、小心應對。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