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住飯店被「關廁所」怒給負評! 業者不解喊冤:當下已和解

   2021-04-08 18:49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一位林姓民眾,清明連假跟朋友一行五人到台中旅遊,晚上九點,他先進入旅館房間上廁所後,才發現廁所門的喇叭鎖,竟然是壞的,他當場受困,直到朋友進房間,他才脫困。氣的當場找值班主管投訴,把不愉快的經驗PO網,給了飯店負評,對此業者強調,有問題的房間,絕對不會出租,當天值班的同仁,自掏腰包,包了兩千紅包給他,要幫他找別的旅館也遭到拒絕,當天應該已經和解,不知道怎麼還會收到負評。


▼投訴人表示,當時入住的房間設施是壞的。(圖/壹電視)


貼出旅館廁所門鎖疑似用膠帶修補的相片,投訴的林先生氣炸,表示自己花了五千多元訂的房間,不過就上個廁所,門的鎖頭卻故障讓他出不去,到網路上給了一星負評評,向值班主管反映,對方給了兩千元慰問金,還被問說如果不滿意,可以退全額費用,但必須請他們另尋別間旅館投宿。


不過實際回到該旅館,值班主管卻認為當天已經和解,因為對方已收下同仁自掏腰包慰問金,且也不願意接受全額退房,一行五人住到隔天中午才離開,旅館更強調有問題的房間,絕對不會讓客人入住。


不過根據了解,目前旅館一般房型的浴室,並沒有硬性規定需要加裝電話,或是緊急求救裝置。但通常等級「星級」以上的飯店廁所會有兩支電話,一支在房間裡、一支則在廁所旁,讓你「方便時」不會不方便。


▼「星級」飯店通常衛浴內會有另一支電話及多個緊急按鈕。(圖/壹新聞)


不過如果是無障礙的房型,依規定得要裝設多緊急按鈕,萬一發生意外,只要一按下按鈕,在飯店櫃台的專屬警報器就會響起,工作人員會立刻前往處理。一場住宿糾紛,卻也吵出旅館住宿安全問題,也呼籲大眾,若是入住陽春旅館,最好還是手機不離身,隨時可打電話求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