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愛你們喔」! 7歲女童注音文手寫信 感謝前線醫護人員

   2021-01-24 12:22 編輯中心 點閱:0



本土疫情雖然升溫,但民眾的暖心舉動也更熱絡。彰化一名年僅7歲的小女童,看到疫情相關新聞後,覺得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為了感謝他們,於是用注音跟國字親筆寫了一封感謝信,送給在第一線防疫的人們,女童媽媽透過網路分享,希望能將這份感謝傳達出去,吸引不少人轉發。


▼劉小妹妹在鏡頭前發表親手寫的感謝信。(圖/壹新聞)


7歲的劉小妹妹在鏡頭前手筆愛心,隔空向醫護人員道謝,「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愛你們喔!」 劉小妹妹另外親筆寫了封感謝信,信內夾雜注音、國字,只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恩,「謝謝你們堅守崗位,照顧病人,記得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們都會為你加油。」文末還畫上白衣天使的插圖。


▼文末還不忘畫上白衣天使插圖。(圖/壹新聞)


劉媽媽表示,劉小妹妹先前就曾寫過一張,直到最近看新聞,便說要再寫一張給醫護人員,還要寄給全國的護理師跟防疫人員。而劉媽媽本身也是護理師,但工作繁忙,沒辦法在第一時間把信寄出,於是透過網路力量,希望將這份感謝傳播出去。


劉媽媽在劉小妹妹小的時候,便常帶她出去做志工,從小耳濡目染,也讓劉小妹妹更加有愛心。在疫情加劇的情況下,她希望親筆感謝信能夠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未來長大也希望能成為幫助別人的白衣天使。


▼劉小妹妹親筆信全文。(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