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年前肇逃! 陳柏惟認了「疲勞駕駛 」:不是抹黑,是刻在心上的事

   2021-10-06 14:44 蘇祐萱 點閱:0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6)日在臉書爆料,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過去曾發生肇事逃逸,對此,陳柏惟透過臉書發表道歉聲明,他表示,此事完全是他的責任,「這不是抹黑,是刻在我心上的事件。」


陳柏惟遭爆肇事逃逸。(圖/壹電視資料照)


陳柏惟在臉書先是說明當時的過程,他表示,10年因為經濟因素,兼差兩份工作,從早忙到深夜,「那一天凌晨,我結束工作返家途中,因疲勞駕駛,導致事件發生,未有酒駕,警方通知到案後過程完全配合,在法院坦白認罪,事後積極也與對方和解、過程未有狡辯與逃避。」


而在如今事件被爆出後,陳柏惟說,「稍早也與當事家屬聯繫,對方只有一個請求,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他們平靜的生活,我也要拜託大家,不要打擾他們,我們也互相祝福。」他表示,自己明白不對的事就是不對,「賠償受害者的損失、深刻反省絕不再犯,是我在接下來的人生中,時時刻刻警惕自己的教訓。」


「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在這件劇烈的教訓後,重新面對人生,才有了今天的陳柏惟。」陳柏惟很感謝對方給他和解的機會,「我不會逃避或掩蓋我的過去,誠實面對過去,是我一貫的態度。」


「最後,我要再一次向當事人和社會致上最深的歉意與反省。我會把這件事情,作為我人生永遠不會忘記的教訓,鞭策我自己,要用更大的努力,來回饋社會。」


陳柏惟道歉全文。(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