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染疫夫婦足跡成謎...廣德曝監視器畫面自清:別打入地獄!

   2021-01-21 12:58 編輯中心 點閱:0



歷經一天休市大消毒,桃園南門市場今(21)日恢復營業,攤商自備酒精,還戴上口罩手套、做好措施,不過上門生意清淡許多。另外,同樣也是護理師夫婦光顧過的廣德海鮮餐廳,也公布監視器畫面自清,證實12日下午2時20分,確診護理師的家人用完餐便離開餐廳,之後3小時行蹤,店家也不清楚,直說「不要把他們打入地獄。」


▼桃園南門市場今人潮冷清。(圖/壹新聞)


指揮中心昨公布確診護理師一家人可能染疫期的活動足跡,夫婦倆13日到過的桃園南門市場 ,在昨日休市一天,徹底大消毒,於今日一早重新開張,但明顯看出,上門光顧採買的客人與以往相比少了許多。攤商對此則表示,市場環境通風,不用太過擔心,而且現在攤商都有戴上口罩手套,做好防疫措施。


另外,護理師夫婦曾在12日中午到過用餐的廣德海鮮餐廳,進一步公布當天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情況。德海鮮桃園店店長說,餐廳的營業時間僅到2點,與新聞上公布的有落差,而當天大約是在下午2時20分,客人就都已經離開,2點到5點的3小時當中,護理師夫婦的行蹤去了哪裡,店家也無從知曉。廣德餐廳目前已找來消毒業者全面消毒,並喊冤「不要把他們打入地獄。」


▼廣德海鮮餐廳公布12日下午2點的監視器畫面。(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