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疫燒北市! 柯文哲僅喊話「減少移動」未升級挨轟

   2021-09-10 14:25 編輯中心 點閱:0



變種病毒入侵,各界人心惶惶,許多民眾出門不敢搭大眾運輸,回歸私人運輸工具,但也造成交通堵塞,尤其內湖區在上班時間更是塞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面喊話,呼籲各企業維持居家上班,減少跨區移動降低感染風險。但只針對交通示警,餐廳內用不禁止、公共場館繼續營業,讓議員痛批「防疫實在太鬆散」。


▼上班時間交通壅塞。(圖/壹電視)


一輛輛機車停在待轉區,幾乎無法動彈。車輛持續湧上,根本沒停過。另一頭路間汽車以龜速行駛,每到上班時間,內湖交通總是塞爆,加上變種病毒入侵,民眾不敢搭乘大眾運輸,回歸私人運具。通勤時間大打結,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看不下去了。


柯文哲認為:「之前企業分區分時遠距都做好,我覺得可以再拿出來運用一遍,因為減少跨區不會感染,可以減少人流碰觸。」呼籲企業維持居家上班柯文哲出面示警,恐怕也是怕疫情再爆發變種病毒入侵,但除了交通以外,北市防疫柯文哲倒是老神在在。


▼日前柯文哲呼籲民眾盡量外帶。(圖/壹電視)


柯文哲7日表示,目前台北市防疫等級沒有要做升級的動作,我們沒有取消餐廳內用,但是原則上是這樣,可以外帶還是外帶。警戒不提升,內用不禁止,公共場館繼續開,這話才說完不到兩天,北市就爆出確診案例,市民心驚驚,柯文哲的態度更讓外界痛批:「實在太消極。」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表示:「防疫不要再慢吞吞,國人很驚恐,要有點作為吧!」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表示:「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之下,我覺得應該是嚴陣以待,而不是用這種態度,這麼輕忽的態度在看待這次的疫情跟病情的狀況。像之前北農跟環南他也覺得沒甚麼啊!」藍綠議員不滿狠酸市府螺絲不夠緊,若一個疏忽疫情重起,北市防疫破了功,市長該如何負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