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童年最強超級英雄來啦! 超人力霸王55週年快閃店帥氣現身

   2021-09-10 15:00 壹起FUN團隊 點閱:0



英雄來啦!超人力霸王是不少大人及小孩的童年回憶,而超人力霸王快閃店也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不僅有5大特色拍照打卡區,還有許多限定的周邊商品,現場更設置彈珠台、拍貼機可以玩,力霸王迷們絕對不能錯過啦!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設置懷念又好玩的彈珠台。(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超人力霸王55週年」主題快閃店有5大主題拍照點,從大門就有著超人力霸王初代與傑特的「巨大拱門」,展現誓言守護地球的強大氣勢,讓粉絲從門口就可以拍好拍滿;而「力霸王角色隧道」,左手邊有初代超人力霸王55週年限定大型扭蛋機,右手邊則是大型傑洛角色拍照牆。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限定的大型扭蛋機。(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小編實際詢問現場一名喜歡「歐布」的鐵粉,他表示因為從小看到大,英雄的形象都在腦子裡,所以非常喜歡超人力霸王,雖然剛剛扭蛋抽了7次都沒有抽到喜歡的角色跟零錢包,但之後非常有可能再繼續抽下去!而另一名可愛的小粉絲,則是害羞表示這裡的商品,他全部都想要。


此次快閃店還推出許多55週年限定周邊,像是珐瑯杯、時鐘、抱枕,以及加藤真治系列精緻的設計商品,都超值得收藏。現場必玩的還有彈珠台、拍貼機、姓名貼機、壓幣機,不管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一同玩樂,留下寶貴的回憶,喜歡的粉絲們可千萬要把握機會逛一波啦!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現場擺設拍貼機、姓名貼機、壓幣機。(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超人力霸王 55 週年主題快閃店》

■展期:2021/08/20~2021/09/21 

■時間:10:00~18: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一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