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社區新篩檢「曝光」! 住戶全採陰「爆一陽」

   2021-09-09 16:44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疫情不斷延燒,從幼兒園到板橋某社區,進行清消及隔離,不敢大意,新北市府團隊也捲起袖子,準備打場抗議應戰。但是面對Delta來勢洶洶,今(9)日侯友宜召開記者會,表示雖然大樓住戶篩檢後全採陰,但是卻有一個裝修人員,不是住戶,採檢結果卻是陽性,相關團隊也將立即進行疫調。 


▼社區大樓緊急大清消。(圖/壹電視)


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坐鎮,視察大樓清場,一旁的官員各個繃緊神經,新北市遭Delta病毒侵襲,從幼兒園強勢入侵板橋社區。市府從今日開始,加開上午的防疫會議,要向市民隨時報告進度 ,侯友宜沒等CDC公布,預告下午新北出現三起確診個案。


▼侯友宜到現場親自坐鎮。(圖/壹電視)


 侯友宜一早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昨(8)日新北相關團隊已連夜撤離和篩檢住戶。板橋社區有AB兩棟大樓,B棟364位住戶,已經全數送往集中檢疫,而社區總共785個人,也已經完成採檢,目前全採陰,但是卻爆出有位B棟的裝修工人,不是住戶,卻在篩檢後呈現陽性,目前也已經展開疫調。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壹電視)

 

不過眼看新北疫情,有可能越演越烈,民進黨就建議侯友宜,邀請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 入駐新北。雖然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入駐一事,但是面對新北疫情不斷延燒,侯友宜表示,會和大家勾起肩來共同抗疫。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