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准吃飯! 她報警抓鄰居「虐童」 結局竟噴笑大反轉

   2021-09-09 15:55 陳心綸 點閱:0


社會上虐童事件層出不窮,不少人遇到類似案件,都相當熱心地報警處理,但如果碰到下面這個情況,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英國一名女子遭社福員登門拜訪,社福員表示接到報案電話,內容控訴女子都禁止他兒子「喬治」吃飯,甚至還威嚇兒子「你已經吃飽了」,鄰居擔心有虐童情況發生才報警,沒想到竟有翻轉結局。


▲女子在網路上分享近期遇到的烏龍事件。(圖/翻攝自Tik Tok)


社福員向女子解釋,近期接獲鄰居報案,表示女子總是禁止她兒子喬治進食,甚至還常威嚇兒子「你已經吃飽了」,鄰居擔心喬治沒有受到該有的照顧,才向社福單位求救。沒想到女子聽完原因後,竟反問社福員,「想看看喬治有沒有被照顧好嗎?」。原來女子的兒子喬治,根本不是人,而是一隻肥滋滋的「貓」!


▼名字為「喬治」的貓咪。(圖/翻攝自Tik Tok


女子表示,因為喬治本身很胖,雖然正常的三餐還是會給,但為了貓咪的健康,零食就會盡量少給。如此烏龍的事件,女子無奈地表示,「報案者應該要打給動保處,而不是社福單位」。而社福員當下得知事情真相之後,也一臉窘境,相當尷尬。


事後女子將故事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笑翻表示,「沒想到結局是這樣!」、「喬治顯然學會怎麼用手機了」、「我每天都跟家裡的貓這樣說...」,也有網友表示相當暖心,「真的有人在關心受虐兒童的案件」、「雖然是烏龍,但如果是真的,或許就能救到受虐兒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