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住在地獄! 「惡魔室友」騷擾四年 他崩潰:想燒了房子

   2021-08-27 15:38 陳心綸 Grimsby Live、dailystar 點閱:0


生活中出現「惡魔室友」真的會崩潰!美國一對夫妻與孩子們租了一間房子,沒想到居然有「老鼠」來攪局,夫妻表示,老鼠糾纏他們常達四年的時間,原本只有偶爾一兩隻,但近期卻是一直出現,還破壞家裡的所有家具,甚至咬穿牆壁和地板,讓他們相當困擾。


▲夫妻被「鼠患」困擾了整整四年。(圖/翻攝自Grimsby Live)


這對夫妻在過去四年,都不停的在解決房子裡鼠患的問題,媽媽表示,老鼠會從地板及牆壁爬上來,也因為孩子們會害怕,目前全家人只能睡在同一間房間。她也表示,本身患有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也正在服藥當中,據她所說,如果她不幸被老鼠咬到,可能會有致命危機。


▼被老鼠咬的破洞。(圖/翻攝自Grimsby Live)


不僅如此,他們為了阻止老鼠亂竄,在房子周圍及臥室裡,利用木板將破洞堵住,而廚房裡的櫥櫃也不再放任何食物,但仍然遭受騷擾。對此,他們也表示,每天花好幾個小時在抓老鼠,甚至隨身帶著鏟子,就為了不放過任何一隻「逃犯」。


▼夫妻隨身準備鏟子。(圖/翻攝自Grimsby Live)


因為健康問題,夫妻也無法正常工作,他們無奈表示,「像是被困在地獄一樣,每天在這間房子裡,沒辦法睡覺,也幾乎不吃東西,都把所有時間花在抓老鼠上,現在只想把房子燒了」。對此,租屋代理人表示,已安排除蟲公司來處理,並進行房屋檢查,幫助租屋者解決問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