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馬陸爬上床! 訂到超髒房「一睡滿腿紅疹」 網驚呼:這間我住過

   2021-08-24 17:23 李亞妮 點閱:0


全台疫情趨緩、防疫降級,不少悶壞的民眾早已預訂好住宿,迎接久違的旅遊,但如果住到糟糕的房間,出遊心情肯定會大受影響!就有網友在《靠北住宿2.0》投稿,表示房間不只灰塵滿滿、霉味很重,也因為太髒緣故,整個腿還起了蕁麻疹,讓他超崩潰。


▲有名網友在《靠北住宿2.0》分享住宿經驗,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原PO在《靠北住宿2.0》投稿表示,住宿的房間灰塵滿滿、霉味很重,就連房間外的涼椅都是破損的,不僅如此,晚上睡到一半被癢醒,竟發現腿上出現一塊塊紅腫的紅斑,床上還出現一條馬陸,讓原PO超崩潰,更加碼抱怨,因為下雨關係,店家似乎沒有清洗地面青苔,導致他晚上走路時踩到青苔滑倒,腳還因此扭傷,讓原PO直呼「這次住宿一顆星都不想給」。


▼原PO睡到一半被癢醒,還發現床上出現一條馬陸。(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原PO後續有把問題反映給店家,但卻被已讀不回,讓他相當無奈,決定PO上網,不要再有下一位旅客受騙。而貼文一出,竟釣出許多相同住宿經驗的網友表示「我也住過這間,非常的無言,環境差到爆炸」、「這間N年前去過,只能用髒爆了形容」、「多年前我也住過一次就不敢去住了,實際照片差非常多」、「這間我住過...CP值很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