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吃炸雞別丟骨頭?! 他曝友「超客家料理」 網驚:真正口水雞

   2021-07-08 18:37 李亞妮 點閱:0


許多人在外面租房,不方便下廚,加上三級警戒期間,除了叫外送之外,為了防疫也會開啟「自煮」生活,三餐靠自己下廚。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與朋友聊天後竟發現,他會把炸雞的雞骨頭留下,之後用它來「熬湯」,文章曝光後引起大家熱議。


▲有網友表示朋友會留下雞骨頭,之後能拿來熬湯。(圖/壹電視)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炸雞的骨頭拿來熬湯有很客家嗎?」為標題,並表示與朋友聊天後發現,他會把吃完全家桶的雞骨頭拿去冷凍,等之後要煮麵再拿出來熬湯,讓網友感嘆「我朋友不愧是強者」、「真的驚為天人」,同時也問這樣的作法,算不算是客家到一個極致呀!而文章一出,也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PTT上貼出朋友會留下雞骨頭,之後能拿來熬湯,不少人直呼「好噁」。(圖/翻攝自PTT)


就有人在文章下留言「口水骨頭高湯喔」、「真正的口水雞!」、「客家人根本不會花錢買炸雞」、「肉剝掉的還好,啃完再熬湯噁爆」,不過也有部分人出來緩頰「老外也會這麼做,跟客家有什麼關係?」、「之前有文章有寫過,日本關西人吃肯德基也會這樣做」、「自己吃還好吧,說噁心其實也不噁啦」、「我家會把好市多的烤雞骨頭拿來熬湯欸」、「大賣場烤全雞剝到剩骨架跟雞胸肉,會拿去燉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