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北、桃園聯手疫調! 華儲員工1家4口染疫「活動足跡曝光」

   2021-07-08 19:00 編輯中心 點閱:0



華航華儲公司驚爆有男員工確診,雖然目前列為職場傳染途徑,但也因為他發生家庭群聚感染,一家四口染疫,進行疫調比較複雜。考量他工作地點在桃園,家住新北,家人足跡也在新北,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天特別打給桃園市長鄭文燦,講好衛生局跨縣市合作,共同建立社區安全網。


而確診的華儲男性員工及家人活動足跡也曝光,6月21日中午去新莊一家全聯、30日上午泰山福泰市場,他的太太,30日傍晚去樹林的101文具行,7月4日去文具行旁邊的家樂福。他的父親,2日上午去全聯三峽北大店,4日、5日兩天上午,去過三峽民生市場。


▼華儲染疫員工父親曾於2日至全聯採買。(圖/壹電視)


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這名華儲男性員工居住地是在新北市,是一個家庭群聚感染的案件。侯友宜市長跟我通了電話,我們兩邊的衛生局也協調進行了疫調,希望不管是居住地或者是工作地,兩邊要同時做,這樣可以把社區安全網建立得更好。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壹電視)


華儲染疫員工足跡單純,已送往集中檢疫所,被他感染的妻子,Ct值低,但家中兩歲小孩,以及剛出生的嬰兒,都跟媽媽居家隔離,讓外界擔心會不會增加傳染風險?對此,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依據中央的指引,孩子如果需要他的親生父母親照顧的時候,是可以這樣安排的。華儲員工一家四口確診,父母也中鏢,消費者常去的傳統市場和量販店,又出現在相關足跡圖,還沒完全解禁前,民眾只能自己多小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