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永春市場周邊有「零星感染」! 柯文哲:虎林街明啟動大規模篩檢

   2021-07-03 17:18 李亞妮 點閱:0


今(3)日指揮中心公佈新增76例本土案例,其中台北市新增48例,已是兩度確診數超越新北市。對此,台北市也召開防疫因應記者會,說明最新回應。


▲虎林街有些零星的感染,將在明日進行篩檢專案。(圖/翻攝自柯文哲FB)


對於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位於虎林街的永春市場發現有幾個感染,要做區域性的篩檢,不過台北市議員許家蓓詢問衛生局、健康服務中心後發現,並不是有攤商確診,而是周邊住宅區有出現部分家戶感染,足跡有到過市場,而柯文哲提「虎林街臨近永春市場周邊的攤販集中場有熱區,要做區域性篩檢」,也已經引起民眾討論,對此,許家蓓認為提高警覺不是壞事,但千萬不要恐慌。而柯文哲今(3)日也在記者會上說明虎林街相關防疫措施。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透過大數據回溯過去五天哪些曾出現案例,發現虎林街的永春市場零零星星有一些感染,旁邊有一些相關市場,也發現有潛藏的感染源;對此,柯文哲指出,4日將在永吉國小進行篩檢專案,也已經聯繫8個里,以及虎林街周圍相關市場自治會的造冊。而副市長黃珊珊也補充,明日開始會到永春市場附近的虎林街、永吉國小做PCR採檢,名冊造冊出來是3300位。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