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亞中頻喊話! 稱送交兩公文 陳宗彥:只是「告知有這件事」

   2021-06-02 15:10 謝政廷 點閱:0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日前表示,透過台商與大陸友人捐贈取得10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並向衛福部提出申請,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僅收到1張委託單影本,陳時中也於下午記者會做出回應。


▲副指揮官陳宗彥。(圖/疾管署)


張亞中下午1時至疾管署繳交兩份公文,分別是廣州幸福嘉信商貿有限公司委託函與捐贈運送疫苗來台事宜說明,希望衛福部能盡快與他聯繫;而針對外界質疑,若購買的是假疫苗,張亞中願意負全責,此外張亞中也提到,需要等到陳時中點頭才會開始準備這份文件。對此陳時中表示,現在有多人都有來公文,表示願意協助採購疫苗,這在前幾天的記者會,指揮中心都有把相關文件提出,以便讓外界能有更好的準備,像是郭台銘董事長等,資料都已經接收到,不過仍有些文件尚未齊全,會盡速與對方聯繫。


至於張亞中的部分,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確實有送來兩批公文,第一次為5月31日的傍晚,公文內容中提到張亞中接受北京兩岸東方文化中心,一位曾先生的委託,至於今日送來的公文,內容則是廣州一家企業,同樣是透過曾先生的委託,對此陳宗彥表示,張亞中基本上只是「告知有這件事」,最後也向張亞中呼籲,一切要依照相關規定,提出完整的計劃來進行。


《壹電視》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