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訊/喊話全島一心! 郭台銘最新聲明:團結是逆境的解藥

   2021-06-01 15:20 編輯中心 點閱: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永齡基金會全力爭取購買德國BNT疫苗,今日中午已將指定公文與文件投遞至衛福部食藥署,指揮中心在今日疫情記者會則回應,有收到文件,目前正在檢視相關資料,而郭台銘稍早也在臉書發布貼文,期望大家團結、同島一心。


▲郭台銘於臉書發文。(圖/壹電視)


郭台銘臉書全文如下:


從「全島一命」到「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


今天我請我太太曾馨瑩代表我,也請鴻海基金會汪用和女士代表鴻海公司一同去送件,馨瑩的粉色上衣「全島一命」,代表著全台灣人柔軟的心,我們基金會執行長Amanda的白色上衣「全島一命」,代表著全體國人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


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想把「全島一命」改成「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請所有人都放下心中糾結。


感謝政府協助,重申與政府密切合作,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在全球都在搶疫苗的情況下,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全力配合政府的相關考量,用最嚴謹的態度,謹慎評估。送件後,相關訊息都以指揮中心公佈的內容為主。


今日送件相關聲明:

鴻海公司與永齡基金會對於專案申請疫苗進一事,已完成主管機關所需八項內容,備齊公文與文件,於6月1日中午12:00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永齡基金會由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鴻海公司由鴻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代表,共同遞件,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代表主管機關受理。曾馨瑩女士表示:「責任重大,完成交件程序,希望政府能聽見人民的心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