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朱學恒送白花籃嗆「坐視人民死去!」 陳時中回應了...

   2021-06-01 15:04 柯家媛 點閱:0


朱學恒送出4盆喪禮花藍到衛福部。(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今(1)日,送出4盆喪禮花藍到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痛斥官員「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更在臉書發文表示,坦白說送這個花其實很心酸,這些朝中官員的薪水都是來自於人民的血汗錢,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你騙得了自己,也騙不了上蒼的。我只是想一方面照顧一下花店生意,一方面照顧一下官員廉恥。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了。


陳時中表示,在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忙碌,做正規的事情就好。


得知此事,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痛批朱學恒:「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他表示,這一年來,整個防疫國家隊,從第一線醫護到指揮中心的同仁,攜手幫國家守住一整年。我多次到指揮中心,看到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同仁每天從早上的防疫工作開始,到中午的全國記者會,一直忙到深夜,都還在分析疫調資料、做小組討論。陳時中指揮官因為以辦公室為家,常常只能在椅子上稍作休息,沙發上還睡出了一個頭型,可以想像整個防疫團隊是多麼辛苦。現在變種病毒襲擊全球,本土疫情再起,台灣應該團結一致對抗病毒,而不是爭功諉過,甚至把彼此當作仇敵詛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