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機再現! 他曬20多年前貝殼機 全網直呼「回憶殺」

   2021-04-21 18:01 李亞妮 twitter 點閱:0


蘋果公司(Apple)在今(21)日凌晨1點舉辦線上發表會,曝光多款新品及藍芽追蹤器AirTag,讓不少常弄丟東西的用戶直呼「非常需要」;蘋果電子產品每次問世總是得到亮眼成績,內建系統充滿設計感之外,時尚外型還兼顧高耐用度,在全球也吸引一大票忠實果粉;有一名日本知名作家近期在推特曬出蘋果筆電照片,「前衛」造型讓作家女兒驚呼「是不是蘋果的新產品?」


▲蘋果在發表會中宣布推出藍芽追蹤器「AirTag」。(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一名日本作家早坂隆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兩張他手提蘋果筆電的照片,筆電外型、顏色跟白色貝殼相似,上頭還有把手讓用戶方便攜帶,不過與今日蘋果MacBook有些差異,但外型圓潤,搭配貝殼白顏色,雖然少了現代美學的流利線條,但可愛的外型仍吸引不少果迷的眼球。


▼日本作家曬出多年前的蘋果筆電,引起網友注意。(圖/翻攝自早坂隆推特)


據悉,該款筆電為蘋果公司於1999年所推出的「Ibook G3」電腦,距今已是20多年前的機種,如此前衛又可愛的設計,而當早坂隆向女兒展示這台「傳家之寶」時,讓對方驚訝質問「是不是最新款的筆電?」,回答讓人哭笑不得;而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表示「那是我買的第一台電腦」、「還是很時尚」、「當時的筆電設計非常出色呀」


▼「Ibook G3」距今已是20年前的機種,但外觀、內建依然保存完好。(圖/翻攝自早坂隆推特)


▼「Ibook G3」當時推出許多前衛大膽的顏色。(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