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窗驚見「神秘無頭獸」嚇壞求救 結局超爆笑

   2021-04-16 11:06 陳怡安 點閱:0


波蘭動物保護協會本周接到一名女子的來電,慌張的表示她看到一隻神秘的無頭野獸卡在樹上將近2天,請協會人員趕緊過來救援。沒想到等協會人員趕到現場後,才發現這個「不明生物」的真實身分令人傻眼。


▲女子發現窗外有一隻神秘無頭獸卡在樹上2天,趕緊請波蘭動物福利協會過來救援。(圖/Krakow Animal Welfare Society臉書)


根據英媒《BBC》報導,波蘭克拉科夫動物福利協會(Krakow Animal Welfare Society)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們在本月接獲一名女子來電,稱她在住家附近的街區看到一隻神秘野獸卡在樹上2天,還絕望地說道「我不敢開窗戶,很怕牠會衝進我家。」


由於時間鄰近愚人節,協會人員一開始還以為是惡作劇,但由於女子聲音十分驚恐,決定還是不要大意,趕到現場查看。協會人員在該名女子的帶領下,在公寓附近的灌木叢中找到該隻神秘動物的位置,看到該生物靜靜坐在樹枝上,沒有腿也沒有頭,身體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還會微微反光。


起初協會人員判斷應該是被主人丟棄的寵物,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該生物其實就只是一個「牛角可頌麵包」,荒謬真相讓所有人當場傻眼。協會人員事後表示,所有人發現是可頌麵包後全都忍不住在現場狂笑,但仍然敬業的處理掉這塊麵包,認為應該是有其他住戶想要將麵包丟給小鳥吃,卻意外卡在樹上。整起事件雖然是一場烏龍,但協會人員在文末指出,民眾不用因此害怕通報,只要你覺得生命有危險,歡迎隨時撥打電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