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讚「人間菩薩」! 出動百人修復49遺體 76行者:任務完成

   2021-04-15 16:05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49人罹難,經過兩個禮拜後,最後一具遺體終於修復完成;這次的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出動120人無償幫忙,在臉書粉專寫下「任務完成」,也被網友們稱為「人間菩薩」。但過程中還是被酸民抹黑,吸引捐款斂財,也讓76行者跳出來呼籲,別再捐款、及捐物資了。


▲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76行者第一時間抵達花蓮協助。(圖/壹新聞)


台鐵太魯閣出軌意外,釀成49人罹難,而76行者第一時間抵達花蓮協助,雖然面對這麼多家庭的生離死別一樣很難受,但他們依舊拿出專業,付出一切他們能做的,幫助罹難者美美的離開,更是給家屬一點安慰,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也表示,現場家屬看到孩子修復完的儀容,也稱讚修復的很完美並跟孩子對話,就好像孩子睡著在跟祂講話。


這次事故造成49人罹難,列車高速衝撞,導致遺體不全,76行者總共動員了120人,經過兩個禮拜不眠不休的努力,在昨(14)日深夜修復完最後一具遺體,宣告任務完成,而他們表示無償付出,只要罹難者家屬的一個擁抱就足夠了。


▼76行者兩周不眠不休,在14日深夜修復完最後一具遺體。(圖/壹新聞)



王薇君也說,家屬臉帶笑意看著親人時,這種反饋的力量是無法形容的;76行者無私的奉獻也讓外界的捐款、物資也不斷湧入,但卻引來酸民質疑「不是不收錢嗎」,更遭懷疑團隊斂財,對此76行者也在粉專回應抹黑,並澄清從未公開捐款帳戶,也呼籲民眾別再捐獻物資,並表示物資足夠且沒地方存放,只能一一還回大家的愛心;76行者動員120人,沒日沒夜修復遺體的善心,不被外界扭曲。


▼外界湧入善款、物資,遭酸民質疑76行者團隊斂財。(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