坣娜首場大型個唱辛苦記歌詞 希望歌迷幫忙唱

   2021-04-15 15:43 點閱:0

▲坣娜在彩排現場清唱台語單曲「離鄉」,相當扣人心弦,演唱會精彩可期。


「療傷天后」坣娜出道35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愛是自由FREE TO LOVE」,將於本周六晚間7:30,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今天進行演唱會彩排,坣娜與台灣三金大提琴手范宗沛老師,攜手合作希伯來文聖歌,氣勢磅礡,也清唱一小段甫推出的台語單曲「離鄉」,唱得絲絲入扣相當動人,演唱會絕對精彩可期。為了這場演唱會,坣娜從去年11月每天練唱彩排2個小時以上,也加強體力訓練,她說經典曲目絕對會唱好唱滿,雖然防疫期間大家必須戴口罩聽演唱會,但期待歌迷一起大合唱:「你不會呼吸不過來,就跟我大合唱!」

 

坣娜因為出過車禍留下許多後遺症,身體狀況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對此坣娜覺得不好意思,認為自己是公眾人物應該要帶來正能量,但體力確實是很大的挑戰:「體力雖然不是很佳,但我還是很努力做,鍛鍊下半身腹部丹田,以前不喝蛋白質,因為演唱會,開始找素食可以喝的蛋白質。」而因為車禍,坣娜也不太能記歌詞,有些閱讀障礙,一度覺得記歌詞很痛苦,開玩笑說:「也不是想放棄,就覺得自己很無聊,幹嘛接這場演唱會。」坣娜至今仍每天聽歌,用大腦記憶,只希望演唱會可以圓滿。


▼坣娜進行演唱會彩排,左為台灣重量級大提琴手范宗沛,兩人攜手合作希伯來文聖歌。

 

坣娜出道35年,經典歌曲一籮筐,在曲目的安排上,她說大家熟悉的歌都會唱,例如「奢求」、「抱緊一點」、「你怎麼可以不愛我」、「別戀」等,更希望歌迷能夠一起大合唱,還笑說如果忘詞了也請歌迷幫忙唱。坣娜說如果未來還有演唱會邀約,也會考慮,但目前只想好好的唱完「愛是自由FREE TO LOVE」,全為了等待35年的歌迷:「我接這場完全是為歌迷,感謝他們一直默默支持我,我會把每一場當成唯一一場工作,努力做到完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