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遭酸民批「斂財」! 網紅鳳梨心疼:別再捐錢給76行者

   2021-04-11 13:57 編輯中心 點閱:0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後,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持續替罹難者修復遺體,也湧入不少愛心民眾捐贈善款跟物資到殯儀館和兒權會,沒想到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說,麻煩所有善心人士,不要再捐款給兒權會以及76行者團隊,原來因為團隊120名修復老師都是做善事,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但湧入善款卻讓他們被酸民批評斂財。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替太魯閣號罹難者修復遺體。(圖/翻攝自臉書)


身穿黑衣圍裙,一字排開,他們是負責太魯閣列車出軌意外的遺體修復團隊,50名罹難者只要遺體不完整的都藉由他們之手,讓罹難者可以完整回家。團隊出動120名修復師,徹夜不休輪班趕工,從事發至今仍堅守崗位,也因此湧入不少民眾提供補給品,甚至是善款。


▼民眾捐款給76行者卻有網友懷疑團隊斂財,鳳梨呼籲不要再捐贈。(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網紅鳳梨竟然在10日晚間呼籲不要再捐款以及物資,他在文中寫道事發當下,允諾要捐出30萬元來幫助遺體修復團隊協助救災,沒想到連日的善款導致有民眾怒嗆團隊,不是說做善事不收錢嗎?懷疑團隊藉此斂財,對此發言人王薇君趕緊請網紅鳳梨呼籲大家別再捐款,就怕修復老師的善心被誤解。


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出面澄清。(圖/壹電視)


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不是我們去發動這樣的事情,因為我們人員有重疊,有些人就會說,你們76不捐款,反正你們也是兒權會的人。」澄清協會沒有公開募款,因為還有一個兒權會,沒想到卻轉為箭靶,負面評論湧入粉絲專頁,發言人除了呼籲別再捐贈外,也將物資退還給善心人士,並澄清物資都已經足夠,也要民眾別再轉發愛心貼文,只希望修復團隊沒日沒夜修復遺體的善心,別再遭到扭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