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巨型泡麵! 日清推「環保袋組」 網喊:跪求開賣

   2021-03-29 18:04 郁孟慈 點閱:0


日本知名泡麵品牌「日清」,不僅曾推出過許多記憶點超強的魔性廣告,還有不少逗趣的創意小物;近日,則是在推特上分享一款「日清泡麵環保袋組合」,隨即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好想要這個」、「看著都餓了」、「跪求開賣啊!」


▲日清分享「泡麵環保袋組合」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cupnoodle_jp)


日清的創意發想無極限,先前就分享過可愛又逼真的「日清泡麵保溫杯」,當你想念泡麵時,超適合用這款杯子來解饞,不管裡面裝什麼都像在吃泡麵;還有甜筒造型的拉炮,不僅外包裝是經典的日清背面設計,當拉砲拉開後,還會有捲捲的麵條紙串、乾燥肉塊、青蔥等杯麵配料,紛飛四散的模樣也超逗趣的。


▼日清曾推過不少逗趣的創意發想及實體週邊。(圖/翻攝自Twitter@cupnoodle_jp)


近期,日清這款「泡麵環保袋」不僅呈現了日清杯麵經典的包裝外觀,巨大尺寸更是相當驚人,宛如「行走的泡麵」般十分趣味;而迷你的收納袋也是一個小杯麵造型,不僅可以把環保袋放進裡頭收納,平時也可以當成零錢包使用。讓網友紛紛表示:「也太大了吧」、「感覺能塞一整個人進去」、「好可愛」、「日清真的很會!」


▼小杯麵造型的迷你收納袋超可愛。(圖/翻攝自Twitter@cupnoodle_jp)


據了解,目前日清並沒有表示會獨立販售這款環保袋組合,似乎只會成官方贈品;也讓不少日清泡麵迷敲碗:「好想買,拜託販售」、「超心動」、「揹這個一定超吸睛」、「真想收藏!」


▼網友敲碗希望「日清泡麵環保袋」能夠販售。(圖/翻攝自Twitter@cupnoodle_jp)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