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團4/1首航全滿! 機場設「專屬動線」分流管制

   2021-03-26 11:57 編輯中心 點閱:0



帛琉首發團將在4月1日登場,桃園機場的分流作業也進入最後倒數,旅客得提前5.5小時到機場集合進行採檢,大約等待3.5小時後,全團都取得陰性報告才能進行正常報到程序;除了專屬通道、等候區,免稅商店也會有分流動線,就是要確保出國旅客安全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桃園機場設置「專屬動線」來做分流管制。(圖/壹電視)


對此,機場業務處處長劉曉萍表示,旅客到達第二航廈的三樓進行團體的集結後,會到這個部分進行採檢作業,而採檢完畢之後,旅客必須要大概等3.5個小時,取得PCR陰性報告證明之後,才辦理報到作業。


處長劉曉萍表示旅客採檢完須等候3.5小時確認是「陰性」才能報到。(圖/壹電視


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則說明旅客採檢完後,會從前面一個25號中央的出入口,回到航廈裡面休息,而一旦取得報告後,後續程序就會按照正常流程,依舊設有「專屬通道」等待區讓旅客也能逛免稅商店。


總經理但昭璧說明旅客採檢完的動線。(圖/壹電視


此外,中央疫情副指揮官陳宗彥於昨(24)日記者會上也表示「帛琉旅遊團」會跟現在其他的一般的入境旅客,在動線上做分流。疫情後的首發旅遊團進入倒數,報名也已經全都額滿,期待旅遊泡泡模式成功實行,未來有更多國家陸續開放,讓低迷的航空及旅行業重回正軌。 


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帛琉團將與一般旅客實施動線分流。(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