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挺新疆棉! 許光漢切割PUMA  歐陽娜娜保「人民幣」解約代言

   2021-03-31 12:46 編輯中心 點閱:0



快時尚品牌H&M拒絕與新疆棉合作,事件持續延燒,這把火甚至還燒到其他品牌,像是PUMA以及愛迪達也都被列為抵制品牌名單。尤其是愛迪達跟H&M同屬「良好棉花發展協會」的成員,包含彭于晏、陳奕迅、張鈞甯,全都在傍晚發出終止合作聲明,統計已經有51位藝人紛紛宣布解約,而身為PUMA代言人的蔡依林,遲遲未表態,也遭到小粉紅出征嘲諷。


許光漢貼出與PUMA終止合作聲明。(圖/翻攝自YouTube)


新疆棉事件持續延燒,從H&M燒到其他品牌,包含中國、台灣超過十幾位藝人,通通發表聲明,終止跟Adidas合作。像是藝人許光漢貼出與PUMA終止合作聲明,而且不只跟PUMA切割,連帶Calvin Klein也不代言,同時表態堅決反對任何汙化中國的言論與行徑。


另外,彭于晏也正式切割Adidas,他在微博上發出嚴正聲明,表示將終止與愛迪達品牌一切合作「堅決抵制一切逾越底線抹黑中國的行徑」。中國網友瘋狂獵巫,要adidas品牌代言人,全部都要展現愛國心,表態要跟Adidas切割的藝人,還有中國藝人楊冪、迪利熱巴、Angelababy,除此之外金馬影后周冬雨也表示退出burberry代言。


▼不少藝人與品牌切割。(圖/壹電視)


被戲稱是「最愛祖國」的歐陽娜娜,當然沒缺席這次愛國大行動!歐陽娜娜過去代言 Converse帆布鞋,自己還曾經拍過影片介紹。風波後始終沒表態,遭網友砲轟「還不解約」。但是為了保住「人民幣」及展現愛祖國的決心,歐陽娜娜也不得不跟愛牌說再見。H&M不用新疆棉,不只店面遭到強拆,藝人狂退代言,連其他品牌也跟著遭殃,這場戰爭恐怕沒這麼快落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