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美食來自「工程行」! 直擊現場雜亂、桌上還有檳榔渣

   2021-03-12 15:22 編輯中心 點閱:0



喜歡從外送平台點餐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網頁上的拍得美輪美奐的餐點到底來自哪裡,可能有食安疑慮!有民眾向媒體爆料,高雄市三民區一間工程行的廚房,竟然是製作餐點的地方,記者也至現場直擊。


▼鐵門深鎖,外頭停放貨車的地方竟是外送平台某餐廳地址。(圖/壹電視)


記者至現場發現,該建築物是一棟老舊的透天厝,連塊招牌都沒有,騎樓停了一輛小貨車,儘管拉下了鐵捲門,不過從門縫往內瞧,裡面擺放了鋁梯、機械零件,桌子上還有菸灰缸、菸蒂,以及裝了檳榔渣杯子,這樣的環境和陳設感覺就像是一間工程行,卻傳出外送平台的餐點,就是在這後方加工,衛生條件實在令人擔心。


▼製作餐點的地方,裏頭卻擺滿了雜物,桌上還一片狼藉。(圖/壹電視)



詢問附近鄰居,他們也不諱言,指出有看過外送平台的外送員在這裡進出,但聽聞餐點是在這裡製作,都難以置信。至於是不是真的有出餐,打開外送平台的網頁,有20多種小吃,照片美輪美奐,地址卻和這家工程行一樣,上面居然還有「食品登錄字號」。衛生局在獲報後也到場稽查,羅列了缺失,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


▼餐點照片美觀,還有食品登錄字號。(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