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救星! 熔炎瞬熱版、萊恩暖暖包 一開賣秒瘋搶

   2021-01-15 18:03 郁孟慈 點閱:0


低溫寒流接二連三襲台,讓暖暖包近日成為缺貨王!而「萊禮生醫」就看準商機趁勢推出新款「熔炎熱暖暖包」,更同時推出超可愛的「汪柴動物暖暖包」、「喵子動物暖暖包」;此外,韓國超高人氣KAKAO FRIENDS也推出限量的造型暖暖包組,讓大家在寒風中也能感受暖心療癒!


▲全家推出限量的Ryan暖心組。(圖/全家便利超商提供)


首先,是萊禮生醫這次以不同的配方比例研發,讓氧化發熱的速度加快,相較於一般暖暖包加熱速度20至25分鐘,這款能在10分鐘內就達到溫暖的感覺,超適合在寒流來襲瞬間派上用場!此款不僅升溫速度更快,平均溫度更有61度,最高溫則可到達73度,因為瞬熱所以在使用上也須格外注意。


萊禮生醫新推出一款「熔炎熱暖暖包」。(圖/萊禮生醫提供)

此外,更同步推出超萌的「汪柴動物暖暖包」、「喵子動物暖暖包」,各種不同表情的柴犬,還有露出無辜神情的灰貓,想必在寒冬中握在手裡時,一定能加倍溫暖著你!


▼萌翻天的動物造型暖暖包。(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恩粉的荷包又要不保了!全家便利商店繼先前推出KAKAO FRIENDS點數加價購活動後,這次又特地在冬季推出「KF-Ryan暖心組」,不僅附有4片印有萊恩圖案的暖暖包,更有超可愛的Ryan造型套,可以充當暖暖包的收納袋,也可以變成小零錢包;全台限量12,000盒在全家便利超商獨家開賣,喜歡的朋友們不妨詢問附近的全家門市吧!


▼萊恩暖暖包已在全家超商限量開賣。(圖/全家便利超商提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