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槓上陳時中! 徐巧芯轟5人「全閉嘴」 謝龍介:他恐葬送民進黨

   2021-01-14 12:58 蘇祐萱 點閱:0


▲陳時中被批雙標。(圖/壹新聞)


台灣發生醫院內首起醫師染疫案例,周玉蔻搶先公布消息卻未遭到指揮中心批評,對此,去年公布紐籍醫師足跡的徐巧芯痛批雙標,更在PTT點名5人都「閉嘴」,此外,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節目也批評陳時中若不按照SOP走,最後民進黨就會葬在他手中。


▼徐巧芯PTT發文。(圖/翻攝自PTT)


徐巧芯昨(13)日晚間在PTT親自回應,指出指揮中心當時第一時間施壓媒體下架所有新聞,並說會罰她,但最後因為沒什麼好告加上輿論也質疑指揮中心疫調公布有問題,於是才改口不告。而這次周玉蔻事件,徐巧芯說:「有說要查洩密?政風調查?通通沒有欸,是不是一查下去會查到綠營高層餵養她資料,所以不敢動呢?」


徐巧芯直接點名前立委林靜儀、王浩宇、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北市議員簡舒培以及許淑華,並說蘇貞昌、簡舒培當時說她死鴨子嘴硬,結果現在自己真的變死鴨子,說不出話來;最後則文末酸自己「好了啦,我就輸在沒黨證,台灣價值沒充值。」


▼謝龍介斷言陳時中將葬送民進黨。(圖/壹新聞)


另外,謝龍介也在昨日上網路節目受訪時提到,如果防疫資訊不透明,陳時中若為了個人政治前途,而選擇性公布資訊,這樣最後會拖累民進黨,民進黨更會葬送在他手中。


謝龍介表示,如果正確訊息透過媒體發布,並不是造成社區恐慌,不要去捍衛本土沒有社區感染,大家要的是後續的健康維持,而這方面他認為鄭文燦的作法非常明確,第一時間公布相關疫調足跡並消毒,「他的態度跟作為是地方首長應該做的。」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