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江啟臣、連勝文都出動! 藍營狂推「罷免王浩宇」 鬼才阿水:面子很大

   2021-01-15 20:03 許元馨 點閱:0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於明(16)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連勝文一同拍片宣傳,呼籲選民出門投票,對此網紅作家鬼才阿水發文酸「王浩宇面子真的很大」,能動員國民黨黨主席幫他宣傳。


▲江啟臣合體連勝文呼籲民眾踴躍投票。(圖/畫面翻攝自中國國民黨KMT Youtube)


罷免王浩宇前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合體拍片,影片中細數王浩宇的不當言行,包括王浩宇曾用戲謔口吻將萊克多巴胺講成「賽德克巴萊」,汙衊原住民族群,以及消費高雄已故議長等言論,片中江啟臣和連勝文坦言第一階段罷免門檻高,加上最近天氣寒冷、防疫因素等都可能影響民眾投票意願,呼籲中壢選民不管是贊成或反對,都要踴躍出門投票,影片最後,連勝文強調民眾勇敢投出的一票能讓「再囂張、再惡劣的政治人物懂收斂」。


▼江啟臣提王浩宇失言,汙衊原住民。(圖/畫面翻攝自中國國民黨KMT Youtube)


對於江啟臣及連勝文拍片宣傳罷免王浩宇,鬼才阿水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個小小的地方議員罷免,竟能讓國民黨黨主席特別拍影片支持罷免,連同連勝文一起看稿唸詞,影片還同時間上傳到江啟臣的頻道跟國民黨的YT頻道。如此大陣仗的行為,讓他直呼「王浩宇面子真的很大」,還諷刺表示「這種人才被罷免了多可惜」。


▼鬼才阿水發文稱「王浩宇面子真的很大」。(圖/畫面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在鬼才阿水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國民黨真的以為自己韓導被罷免掉,想罷免其他人那麼簡單喔」、「他們有這麼怕王議員嗎?」、「黨主席都請出來了,王浩宇是重量等級!」,另外還有網友分析「猜罷免不過,要是真的很樂觀不用主席出來拉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