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翹課! 建中生親授「這招」免請假 老師傻眼:好噁心

   2021-01-07 18:25 施婷翌 何廢料 點閱:0


日前一名建中學生上傳「最狂翹課術」的影片,引起熱烈迴響,只見影片中出現一名身穿羽絨衣、把自己全身包緊緊的同學坐在位子上,看似身體不適,正趴在桌上休息,老師也沒有多過問,直到下課前,全班起鬨要老師看看這名「生病同學」到底長怎樣,沒想到真面目曝光後讓老師當場大傻眼,直呼:「好噁心哦!」


▲「生病同學」趴在桌子上休息,沒想到真面目竟是...(圖/翻攝自何廢料YT頻道


據了解,這名建中學生經營的頻道為「何廢料」,平時喜歡上傳許多校園生活影片,題材稀奇古怪、富有創意,而這次「建中生如何不來學校還不用請病假齊驅」影片更是引爆全網話題,短短5天就累積了將近60萬觀看次數。


▼建中學生「何廢料」頻道題材極具創意。(圖/翻攝自何廢料YT頻道


而這招不來上課還不用請假的「最狂翹課術」究竟是如何呢?原來是當天有一名同學請病假,外套卻掛在椅子上,學生們於是突發奇想,做了一個「假同學」裝病趴在桌上,以假亂真,不過這名假同學看起來超真實!不僅被外套帽子罩住的頭型相當飽滿,連藏在桌子底下的腳都做出來,就是為了要整上課的國文老師。


學生們原以為會被拆穿,沒想到在整整兩堂國文課中,老師都沒有察覺不對勁,逕自上著自己的課,同學們忍笑兩小時,終於等到快下課前和老師說:「老師你看一下他(假同學)長什麼樣子」,老師還不以為然,連回兩次「我知道他(真同學)長怎樣啊!」,直到一名男同學把假人的頭搬起來,老師才恍然大悟直呼:「好噁心哦!」


▼「假同學」上了整整兩節課,老師哭笑不得。(圖/翻攝自何廢料YT頻道


影片一出全網嗨翻,有人逗趣表示「原來是建中忍術學校!」、「一群男生在一起果然不會讓人失望」、「真‧男人的快樂」、「人們以為的建中:文質彬彬,學測錯一題很懊惱;實際上的建中like this」而影片中國文老師反應逗趣可愛,和同學們亦師亦友的關係也讓網友直呼「好溫馨哦!」。


建中「最狂翹課術」你學起來了嗎?期待未來還能傳授更多忍術,讓小編多學幾招XD!


▼(影/翻攝自何廢料YT頻道(此影片來源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