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開始不吃「吃到飽」? 網曝「中肯原因」:根本自虐

   2021-01-07 17:08 謝政廷 點閱:0


「吃到飽餐廳」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會是三五好友聚餐的首選,因為能夠以相當划算的價格吃到更多選擇的餐點,還能夠無限量供應,也因如此,吃到飽的餐廳也一間一間開,例如常見的海鮮buffet或是飯店高檔的buffet等。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幾歲之後開始對吃到飽沒興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吃到飽餐廳」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是聚餐首選。(圖/pixabay)


原PO表示,以前學生時期,不管去什麼類型的吃到飽餐廳都一定會吃到飽,現在卻突然覺得花那些錢不值得、也吃不多,吃多了也容易膩,是因為老了嗎?並詢問網友「從幾歲開始對吃到飽沒興趣?」。


▼網友在PTT上發問「幾歲之後開始對吃到飽沒興趣?」。(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25歲!」、「絕對是2X歲」、「真的25歲,以前吃覺得很爽,現在吃覺得根本花錢找罪受!」,不少網友表示25歲真的相當有感,感嘆道「以前基本盤根本小意思,現在吃沒幾盤就覺得很膩、又很撐,還不如去吃差不多價位的單點,食材還比較好、份量又剛剛好」,中肯分析引發大批網友共鳴。


▼現在吃到飽餐廳種類相當多。(圖/pixabay)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吃到飽餐廳的樂趣就在於「選擇的多樣性」,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就好,若能自己控制食量,吃到飽仍然是非常划算的選擇。也有人點出關鍵因素,表示「食物的精緻度才是重點吧」,高檔一點的千元吃到飽餐廳還是非常有料的。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