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驚悚畫面曝! 女星上實境秀爆血 頭被關箱遭「蟒蛇狂虐」

   2021-01-07 17:27 編輯中心 點閱:0

真人秀節目在近年話題性十足,相當流行,但相對的因為節目性質因此時常飽受爭議,近日澳洲知名實境節目《我是名人》就發生了一件因遊戲懲罰而引起的駭人事件,女星比倫將頭放進充滿蟒蛇的箱子裏還慘遭攻擊,畫面十分驚悚!


▲女星在真人秀實境節目中慘遭蛇吻。(圖/翻攝自ImACelebrityAU推特)


澳洲女星比倫於《我是名人》在5日播出的節目當中,參加了與叢林相關的知識問答挑戰,在挑戰失敗之後須進行懲罰橋段,須將頭部關進裝著動物的箱子中使用下巴來轉動裏頭的齒輪來打開箱子,而讓她沒有想到的是,箱子裏內裝的動物竟然是數條巨大的蟒蛇!


而比倫在懲罰環節中因看到箱中的蟒蛇,顯得情緒激動導致轉動齒輪動作過大,沒想到激怒了裡面的蛇群,臉部因此遭到蛇支的猛烈攻擊,儘管她嚇得放聲大叫,製作單位卻是沒有任何動作,主持人也只好邊目瞪口呆的邊繼續主持工作。


節目畫面被上傳到節目推特上後引起網友公憤,認為這樣的畫面實在太過嚇人,在當地掀起了不小的爭議,而這樣的內容也讓更多人開始思考,在這講求感官刺激及新鮮感的社會上,為了博取媒體眼球而出現的一些節目內容是否不太洽當?又應該怎麼去平衡,也是所有媒體及娛樂產業需要省思的問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